關於我們

精益求精、止於至善
承新電機自1990年成立以來,秉著『精益求精,止於至善』的經營理念,不斷地投入研究發展, 陸續推出溫控及過載保護產品,以顧客滿意為職志,謀求企業之永續發展。
承新電機在既有產品不斷改善生產技術,並提高生產效率,改善成本結構,以及持續改善產品品 質,提供客戶不可替代的最滿意服務,使本公司產品獲得客戶的信賴。

承新電機在恆溫器產業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經驗與技術,我們堅持在地研發、製造,百分之百MIT。 公司通過國際ISO 9001:2015認證及UL、VDE、TUV等多項產品安規認證,以高品質、高輸出量、 採用進口原料及迅速交貨等因素,廣受世界大廠所採用,如SEB Do Brazil、SEB Egypt、SEBINE等 SEB集團旗下的國際知名大廠都是我們合作的對象。
承新電機溫度開關廣泛運用於濃縮咖啡機、飲水機、烤麵包機、影印機、自動販賣機、室內加熱器、 UPS、微波爐、家用電器、加熱器具等各類用途。